GIEC OpenIR
陶瓷梭式窑上连续式蓄热燃烧技术的应用研究
张旭; 张建军; 冯自平; 杨承志; 秦坤
2014
发表期刊中国陶瓷
ISSN1001-9642
卷号50期号:2页码:44
摘要将连续式蓄热燃烧系统应用在陶瓷梭式窑上进行实验测试,验证了系统对陶瓷梭式窑的产品烧成质量影响较小,燃烧气氛可控制。通过连续式蓄热燃烧系统在不同换向时间下的运行测试,得出在最佳换向时间下,系统能够达到最大的温度效率。测试陶瓷梭式窑升温阶段连续式蓄热燃烧系统的节能量,得出连续式蓄热燃烧系统能够将助燃空气预热到较高的温度,高温烟气余热回收充分,陶瓷梭式窑的节能效果明显。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21782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旭,张建军,冯自平,等. 陶瓷梭式窑上连续式蓄热燃烧技术的应用研究[J]. 中国陶瓷,2014,50(2):44.
APA 张旭,张建军,冯自平,杨承志,&秦坤.(2014).陶瓷梭式窑上连续式蓄热燃烧技术的应用研究.中国陶瓷,50(2),44.
MLA 张旭,et al."陶瓷梭式窑上连续式蓄热燃烧技术的应用研究".中国陶瓷 50.2(2014):4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旭]的文章
[张建军]的文章
[冯自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旭]的文章
[张建军]的文章
[冯自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旭]的文章
[张建军]的文章
[冯自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