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数码涡旋多联机制热控制策略的研究
涂虬1; 肖洪海2; 刘煜2; 冯自平1
2011
发表期刊制冷学报
ISSN0253-4339
卷号032期号:001页码:23
摘要针对多联机常规的制热控制策略导致系统运行不稳定的特性,提出新的控制策略,建立了压缩机输出比控制模型和压缩机切换控制模型,设计一套10HP数码涡旋多联机系统进行验证。控制模型中以一个周期时间内排气压力的平均值作为当前压力值按照给定的目标压力区域来调节压缩机输出比,并给出了控制模型中的目标压力基准值的确定原则。压缩机切换控制策略中,设置数码压缩机为优先级高的压缩机,调节其输出能力,直到100%输出比,再切换启动定频压缩机,有利于提高性能系数。实验证明这种控制策略对提高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可靠性以及性能系数是可行的。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21314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2.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涂虬,肖洪海,刘煜,等. 数码涡旋多联机制热控制策略的研究[J]. 制冷学报,2011,032(001):23.
APA 涂虬,肖洪海,刘煜,&冯自平.(2011).数码涡旋多联机制热控制策略的研究.制冷学报,032(001),23.
MLA 涂虬,et al."数码涡旋多联机制热控制策略的研究".制冷学报 032.001(2011):2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涂虬]的文章
[肖洪海]的文章
[刘煜]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涂虬]的文章
[肖洪海]的文章
[刘煜]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涂虬]的文章
[肖洪海]的文章
[刘煜]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