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合成气乙醇发酵的微生物研究
张兰波1; 刘继开1; 李东2; 杨秀山1
2007
发表期刊可再生能源
ISSN1671-5292
卷号000期号:003页码:27
摘要生物质合成气发酵是一种独特的、经济可行的乙醇生产新方法,它包括气化和发酵两个方面,对环境改善和能源供给有积极的意义。在合成气发酵产乙醇的微生物中,Clostridium ljungdahlii和Clostridium carboxidivomns P7最有应用价值。它们利用合成气的途径是wood-ljungdahl途径。文章概述了合成气发酵产乙醇的菌种和培养条件,建立了生长动力学模型,提出了合成气发酵产乙醇工业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应用前景。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21293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1.首都师范大学
2.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兰波,刘继开,李东,等. 合成气乙醇发酵的微生物研究[J]. 可再生能源,2007,000(003):27.
APA 张兰波,刘继开,李东,&杨秀山.(2007).合成气乙醇发酵的微生物研究.可再生能源,000(003),27.
MLA 张兰波,et al."合成气乙醇发酵的微生物研究".可再生能源 000.003(2007):2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兰波]的文章
[刘继开]的文章
[李东]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兰波]的文章
[刘继开]的文章
[李东]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兰波]的文章
[刘继开]的文章
[李东]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