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二氧化碳分离技术在烟气分离中的发展现状
李小森; 鲁涛
2009
发表期刊现代化工
ISSN0253-4320
卷号000期号:004页码:25
摘要针对CO2的集中排放源,介绍了各种成熟分离技术在发电厂烟气分离中的应用,以及新技术的发展现状。成熟分离技术的研究热点是如何降低分离过程的能耗;有更多的新技术在烟气分离中具有更好的发展前景,目前多处于实验研究阶段。而最终选择何种技术作为烟气分离的主流方法需要综合考虑。确定无疑的是能耗指标是重要的参考因素之一。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21148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小森,鲁涛. 二氧化碳分离技术在烟气分离中的发展现状[J]. 现代化工,2009,000(004):25.
APA 李小森,&鲁涛.(2009).二氧化碳分离技术在烟气分离中的发展现状.现代化工,000(004),25.
MLA 李小森,et al."二氧化碳分离技术在烟气分离中的发展现状".现代化工 000.004(2009):2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小森]的文章
[鲁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小森]的文章
[鲁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小森]的文章
[鲁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