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一种海岛分布式光伏发电微电网
张先勇; 舒杰; 吴昌宏; 周龙华; 宋香荣
2014
发表期刊电力系统保护与控制
ISSN1674-3415
卷号042期号:010页码:55
摘要针对目前微电网组成及控制复杂,快速实现及扩容难的现状,提出了一种.Y-程实用的模块化分布式光伏发电独立微电网结构,以实现快速组网、安全及高效运行。对该独立光伏微电网的运行原理、关键电力电子装置以及模块间调度控制策略等进行了分析设计。基于该拓扑结构,在海岛进行了光/柴/蓄独立光伏微电网实证研究,实现了海岛负荷不间断供电运行。进行了海岛光伏微电网运行状态的测试分析,试验结果验证了该微电网架构的有效性,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21127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先勇,舒杰,吴昌宏,等. 一种海岛分布式光伏发电微电网[J]. 电力系统保护与控制,2014,042(010):55.
APA 张先勇,舒杰,吴昌宏,周龙华,&宋香荣.(2014).一种海岛分布式光伏发电微电网.电力系统保护与控制,042(010),55.
MLA 张先勇,et al."一种海岛分布式光伏发电微电网".电力系统保护与控制 042.010(2014):5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先勇]的文章
[舒杰]的文章
[吴昌宏]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先勇]的文章
[舒杰]的文章
[吴昌宏]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先勇]的文章
[舒杰]的文章
[吴昌宏]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