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污水处理广中央控制系统的应用
尹华; 郭华芳; 林镇荣; 柳青
2011
发表期刊给水排水
ISSN1002-8471
卷号37期号:9页码:108
摘要为减少人员操作,实现工艺设备运行参数的最优化,以某污水处理厂为例介绍中央控制系统在污水处理过程中的应用。实践证明,运用中央控制系统在各处理单元设置摄像头和传感器探头,并将图片和数据传输至中央机房,可对处理过程实行监测、控制,可根据污水水质、水量及溶氧量的变化及时调整工作状态,使污水处理厂运行稳定,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 18918—2002)二级标准。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21019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尹华,郭华芳,林镇荣,等. 污水处理广中央控制系统的应用[J]. 给水排水,2011,37(9):108.
APA 尹华,郭华芳,林镇荣,&柳青.(2011).污水处理广中央控制系统的应用.给水排水,37(9),108.
MLA 尹华,et al."污水处理广中央控制系统的应用".给水排水 37.9(2011):10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尹华]的文章
[郭华芳]的文章
[林镇荣]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尹华]的文章
[郭华芳]的文章
[林镇荣]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尹华]的文章
[郭华芳]的文章
[林镇荣]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