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分布式能源微网电压质量的控制策略研究
周龙华; 舒杰; 张先勇; 廖志帆
2012
发表期刊电网技术
ISSN1000-3673
卷号036期号:010页码:17
摘要为了稳定分布式能源微网电压,文章改进了分布式能源微网的拓扑结构,设计了三相独立可控的双向变流器,使其成为影响微网电压稳定的唯一主要因素。根据分布式能源微网电压和功率关系,应用低压线路的下垂特性,提出基于电压环、电流环、功率环等的多反馈控制器,同时也研究了控制器参数的设定方法。与传统控制方法比较结果以及多工况下的实验结果验证了双向变流器能稳定地控制微网电压,具有良好的稳态和动态性能。理论分析和实验结果证明了多反馈控制策略有效、可行,能稳定控制微网电压。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20884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周龙华,舒杰,张先勇,等. 分布式能源微网电压质量的控制策略研究[J]. 电网技术,2012,036(010):17.
APA 周龙华,舒杰,张先勇,&廖志帆.(2012).分布式能源微网电压质量的控制策略研究.电网技术,036(010),17.
MLA 周龙华,et al."分布式能源微网电压质量的控制策略研究".电网技术 036.010(2012):1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龙华]的文章
[舒杰]的文章
[张先勇]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龙华]的文章
[舒杰]的文章
[张先勇]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龙华]的文章
[舒杰]的文章
[张先勇]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