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我国生物质能源发展现状与思考
周肇秋1; 阴秀丽1; 易维明2; 吴创之1
2009
发表期刊农业机械学报
ISSN1000-1298
卷号000期号:001页码:91
摘要分析了我国生物质能源技术的现状、发展趋势和存在问题,提出了发展对策和建议。我国生物质资源开发以有机废弃物和利用边际性土地种植的能源植物作为主要原料来源,从长远看,能源农业和能源林业是未来发展生物质能源的基础。我国生物质能现代技术研究和应用起步较晚,目前的开发利用总体水平较低,各种技术的成熟度和商业化水平极不均衡,必须坚持自主开发与引进消化吸收相结合的技术路线,充分掌握相关的核心技术,在一些关键性技术上取得突破。发展生物质能产业,我国应当走原料与产品多元化的道路,针对不同的技术路线和工艺过程,加强多学科交叉研究。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20845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2.山东理工大学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周肇秋,阴秀丽,易维明,等. 我国生物质能源发展现状与思考[J]. 农业机械学报,2009,000(001):91.
APA 周肇秋,阴秀丽,易维明,&吴创之.(2009).我国生物质能源发展现状与思考.农业机械学报,000(001),91.
MLA 周肇秋,et al."我国生物质能源发展现状与思考".农业机械学报 000.001(2009):9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肇秋]的文章
[阴秀丽]的文章
[易维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肇秋]的文章
[阴秀丽]的文章
[易维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肇秋]的文章
[阴秀丽]的文章
[易维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