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蓄电池供电的单相逆变电源的研制
肖石伟1; 文生平1; 张先勇2; 舒杰2
2010
发表期刊微计算机信息
ISSN1008-0570
卷号000期号:007页码:157
摘要风力发电以及太阳能发电等新能源技术近年来得到了高度重视和迅速发展,其中逆变电源供电质量的好坏对其推广应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文基于AVR单片机与IGBT模块进行了蓄电池供电的单相逆变电源的设计,采用单极性正弦波脉宽调制算法对逆变电源进行了闭环控制,实验结果表明,该电源性能优良,能够满足新能源供电中的电能质量要求。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20833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1.华南理工大学
2.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肖石伟,文生平,张先勇,等. 蓄电池供电的单相逆变电源的研制[J]. 微计算机信息,2010,000(007):157.
APA 肖石伟,文生平,张先勇,&舒杰.(2010).蓄电池供电的单相逆变电源的研制.微计算机信息,000(007),157.
MLA 肖石伟,et al."蓄电池供电的单相逆变电源的研制".微计算机信息 000.007(2010):15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肖石伟]的文章
[文生平]的文章
[张先勇]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肖石伟]的文章
[文生平]的文章
[张先勇]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肖石伟]的文章
[文生平]的文章
[张先勇]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