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太阳能集热系统在印染行业中的应用
尹华; 郭华芳; 田永军; 鲁涛
2010
发表期刊印染
ISSN1000-4017
卷号036期号:022页码:32
摘要以某印染厂利用太阳能替代蒸汽生产热水为例,介绍了太阳能利用的设计理念与思路。实践表明,4320m2的太阳能集热系统每年可生产热水60000t,节约蒸汽3900t,节约运行成本40.9万元,回收期4.6年。同时,对主要的纺织印染地区的太阳能资源研究分析发现,在浙江和江苏等区域,太阳能集热系统的最长回收期不超过6.5年,具有非常好的经济和环境效益。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20248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尹华,郭华芳,田永军,等. 太阳能集热系统在印染行业中的应用[J]. 印染,2010,036(022):32.
APA 尹华,郭华芳,田永军,&鲁涛.(2010).太阳能集热系统在印染行业中的应用.印染,036(022),32.
MLA 尹华,et al."太阳能集热系统在印染行业中的应用".印染 036.022(2010):3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尹华]的文章
[郭华芳]的文章
[田永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尹华]的文章
[郭华芳]的文章
[田永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尹华]的文章
[郭华芳]的文章
[田永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