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促晶器流量对气体水合物蓄冷过程影响的实验研究
毕月虹1; 郭廷玮1; 朱庭英1; 张亮1; 樊栓狮2; 梁德青2
2003
发表期刊制冷学报
ISSN0253-4339
卷号024期号:001页码:1
摘要对R141b水合物在不同促晶器流量下的结晶生成过程进行了实验研究。通过数据分析,给出了蓄冷介质冷却速率、水合物生成过冷度、水合物生成速度、蓄冷量和促晶器流量之间的依变关系。促品器流量在150L/h到450L/h范围内,装置蓄冷效果好,当促晶器流量处于这个范围时,蓄冷介质冷却速率处于0.055℃/min到0.105℃/min之间,水合物生成过冷度处于1.97℃到3.50℃之间,水合物生成速度处于0.30g/s到0.4g/s之间,蓄冷量处于2.9MJ到4.0MJ之间。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20203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2.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毕月虹,郭廷玮,朱庭英,等. 促晶器流量对气体水合物蓄冷过程影响的实验研究[J]. 制冷学报,2003,024(001):1.
APA 毕月虹,郭廷玮,朱庭英,张亮,樊栓狮,&梁德青.(2003).促晶器流量对气体水合物蓄冷过程影响的实验研究.制冷学报,024(001),1.
MLA 毕月虹,et al."促晶器流量对气体水合物蓄冷过程影响的实验研究".制冷学报 024.001(2003):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毕月虹]的文章
[郭廷玮]的文章
[朱庭英]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毕月虹]的文章
[郭廷玮]的文章
[朱庭英]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毕月虹]的文章
[郭廷玮]的文章
[朱庭英]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