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生物质燃气中固体颗粒物的临氧燃烧研究
江俊飞; 郎林; 阴秀丽; 吴创之
2018
发表期刊太阳能学报
ISSN0254-0096
卷号039期号:009页码:2432
摘要利用固定床反应器,模拟研究生物质空气气化燃气(BAG)和燃气中固体颗粒物(PBG)在高温陶瓷过滤材料上的临氧燃烧规律。结果表明:当过滤温度为300-450℃且燃气氧含量≤4%,BAG燃气通过洁净的高温过滤介质时,可燃气体组分几乎不发生氧化反应,但同条件下,BAG燃气通过负载有PBG颗粒物的高温过滤介质时,PBG可与O2发生明显的临氧燃烧反应。通过试验分析可知PBG在高温过滤中发生临氧燃烧的合适运行条件为燃气氧含量≤2%,温度为300-450℃。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19726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江俊飞,郎林,阴秀丽,等. 生物质燃气中固体颗粒物的临氧燃烧研究[J]. 太阳能学报,2018,039(009):2432.
APA 江俊飞,郎林,阴秀丽,&吴创之.(2018).生物质燃气中固体颗粒物的临氧燃烧研究.太阳能学报,039(009),2432.
MLA 江俊飞,et al."生物质燃气中固体颗粒物的临氧燃烧研究".太阳能学报 039.009(2018):243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江俊飞]的文章
[郎林]的文章
[阴秀丽]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江俊飞]的文章
[郎林]的文章
[阴秀丽]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江俊飞]的文章
[郎林]的文章
[阴秀丽]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