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微燃烧透平发电系统的研制及性能测试
徐进良1; 胡建军1; 曹海亮2
2008
发表期刊中国机械工程
ISSN1004-132X
卷号019期号:012页码:1399
摘要研制了一种基于布雷顿热力循环(Brayton cycle)的微燃烧透平发电系统,其关键部件微透平运用VC++6.0和Object ARX工具二次开发AutoCAD设计而成,直径14mm,由电火花加工工艺(EDM)制造。介绍了系统的结构设计、制造、集成过程及关键技术。对系统的冷态和热态性能进行了测试,获得最N62000r/min的转速,17.2V的线电压,1.35W的电功率以及1.12%的热电转化效率。阐述了微燃烧透平发电系统中的基本科学问题,为进一步研究指明了方向。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19609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2.郑州大学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徐进良,胡建军,曹海亮. 微燃烧透平发电系统的研制及性能测试[J]. 中国机械工程,2008,019(012):1399.
APA 徐进良,胡建军,&曹海亮.(2008).微燃烧透平发电系统的研制及性能测试.中国机械工程,019(012),1399.
MLA 徐进良,et al."微燃烧透平发电系统的研制及性能测试".中国机械工程 019.012(2008):139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进良]的文章
[胡建军]的文章
[曹海亮]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进良]的文章
[胡建军]的文章
[曹海亮]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进良]的文章
[胡建军]的文章
[曹海亮]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