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高温气冷堆He载气中H2O和CO2吸附净化的实验研究
郑振宏1; 周大森2; 廖翠萍1; 施福恩2
1998
发表期刊原子能科学技术
ISSN1000-6931
卷号032期号:005页码:438
摘要通过对高温气冷堆He载气中的H2O和CO2在5A分子筛固定床上吸附净化的实验研究,得到了吸附穿透曲线,获得了5A分子筛床对H2O和CO2的动态吸附规律。实验考察了吸附温度、工作压力、杂质浓度、流速及床层高度等因素对H2O和CO2单吸附及共吸附的吸附容量及转效时间的影响,获得了最佳运行参数。实验研究结果表明:净化后He气中H2O和CO2的质量分数低于10^-5,满足了净化系统的要求,为高温气冷堆中5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19594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2.核工业部北京核工程研究设计院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郑振宏,周大森,廖翠萍,等. 高温气冷堆He载气中H2O和CO2吸附净化的实验研究[J]. 原子能科学技术,1998,032(005):438.
APA 郑振宏,周大森,廖翠萍,&施福恩.(1998).高温气冷堆He载气中H2O和CO2吸附净化的实验研究.原子能科学技术,032(005),438.
MLA 郑振宏,et al."高温气冷堆He载气中H2O和CO2吸附净化的实验研究".原子能科学技术 032.005(1998):43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郑振宏]的文章
[周大森]的文章
[廖翠萍]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郑振宏]的文章
[周大森]的文章
[廖翠萍]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郑振宏]的文章
[周大森]的文章
[廖翠萍]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