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波浪能发电装置中液压自治控制系统实海况试验
王振鹏; 游亚戈; 盛松伟; 张亚群; 王坤林; 叶寅
2019
发表期刊太阳能学报
ISSN0254-0096
卷号40期号:7页码:2085
摘要介绍一种具有自治功能的液压控制系统,并在鹰式装置“万山号”实海况运行过程中对其工作状况进行对比性试验,记录其对发电参数的影响。结果显示:带有自治控制模块的发电机组蓄能集中发电,输出电压、电流稳定,转换效率保持在80%以上,证明带有蓄能环节的液压自治控制发电系统具有较好的高效性、稳定性,同时可验证利用液压自治控制实现波能装置随来波功率大小自适应分级发电的可行性。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19567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振鹏,游亚戈,盛松伟,等. 波浪能发电装置中液压自治控制系统实海况试验[J]. 太阳能学报,2019,40(7):2085.
APA 王振鹏,游亚戈,盛松伟,张亚群,王坤林,&叶寅.(2019).波浪能发电装置中液压自治控制系统实海况试验.太阳能学报,40(7),2085.
MLA 王振鹏,et al."波浪能发电装置中液压自治控制系统实海况试验".太阳能学报 40.7(2019):208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振鹏]的文章
[游亚戈]的文章
[盛松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振鹏]的文章
[游亚戈]的文章
[盛松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振鹏]的文章
[游亚戈]的文章
[盛松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