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分子动力学模拟甲烷水合物结构稳定性
万丽华1; 颜克凤1; 鲁涛1; 李小森1; 樊栓狮2
2010
发表期刊武汉理工大学学报
ISSN1671-4431
卷号000期号:002页码:25
摘要采用经典的NVT系综分子动力学方法模拟研究在不同温度下晶穴占有率对甲烷水合物晶体结构稳定性的影响。模拟显示高晶穴占有率和低温均有利于甲烷水合物晶体结构的稳定。在NVT系综模拟条件下,当晶穴占有率θ=100%甲烷水合物晶体可以在较高的温度下稳定存在 当θ〉37.5%,在适宜的温度下可以稳定存在 较低的温度可使空甲烷水合物笼形结构稳定。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19196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2.华南理工大学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万丽华,颜克凤,鲁涛,等. 分子动力学模拟甲烷水合物结构稳定性[J]. 武汉理工大学学报,2010,000(002):25.
APA 万丽华,颜克凤,鲁涛,李小森,&樊栓狮.(2010).分子动力学模拟甲烷水合物结构稳定性.武汉理工大学学报,000(002),25.
MLA 万丽华,et al."分子动力学模拟甲烷水合物结构稳定性".武汉理工大学学报 000.002(2010):2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万丽华]的文章
[颜克凤]的文章
[鲁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万丽华]的文章
[颜克凤]的文章
[鲁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万丽华]的文章
[颜克凤]的文章
[鲁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