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晶体硅薄膜太阳电池的衬底材料-颗粒硅带(SSP)的制备
班群1; 王晓晶2; 沈辉1
2002
发表期刊能源工程
ISSN1004-3950
卷号000期号:001页码:12
摘要晶体硅薄膜太阳电池(CSiTF-Crystalline Silicon Thin Film Solar Cells)由于具有降低制造成本的空间, 成为目前研究工作的一 个热点。我们将注意力集中在低成本、可连续化的硅衬底制备上,即颗粒硅带(SSP-Silicon Sheet from Powder)制备技术。可以使用不同纯度、粒度的硅粉,经过光聚焦加热熔化,最后得到不同长度、宽度和厚度的颗粒硅带衬底材料。介绍了晶体硅薄膜太阳电池衬底材料的现状,并描述实验室的颗粒硅带制备技术。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19100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2.华南理工大学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班群,王晓晶,沈辉. 晶体硅薄膜太阳电池的衬底材料-颗粒硅带(SSP)的制备[J]. 能源工程,2002,000(001):12.
APA 班群,王晓晶,&沈辉.(2002).晶体硅薄膜太阳电池的衬底材料-颗粒硅带(SSP)的制备.能源工程,000(001),12.
MLA 班群,et al."晶体硅薄膜太阳电池的衬底材料-颗粒硅带(SSP)的制备".能源工程 000.001(2002):1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班群]的文章
[王晓晶]的文章
[沈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班群]的文章
[王晓晶]的文章
[沈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班群]的文章
[王晓晶]的文章
[沈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