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太阳能-热泵联合干燥系统的开发和测试
其他题名Design and Test of Solar-Heat Pump Drying System
田永军1; 王皓2; 王显龙1
2015
发表期刊玻璃与搪瓷
期号2页码:5-9
摘要An exemplary platform of solar-heat pump drying system was established so as to promote its application in drying industry. Constant temperature operation in drying process is achieved by the au- tomatic control system, and waste heat is reclaimed by heat
其他摘要建设太阳能-热泵联合干燥示范平台,以期更好推广其在干燥行业的应用。使用自动控制系统,实现对干燥过程中恒温操作,并采用智能启停的热回收器回收排放的废热。基于干燥系统平台对新鲜蔬菜进行干燥实验,测试结果表明:新开发的联合干燥系统的能耗比传统干燥方式降低3~4倍,干燥后的菜干品相上乘。实验证明,本次开发的智能控制干燥系统节能减排效果显著,适合在干燥行业推广应用。
关键词太阳能-热泵干燥系统 热回收器 自动控制系统
项目资助者广州市产学研合作项目(2013Y2-00091)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16091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广东广州510640
2.广东金融学院,广东广州520521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田永军,王皓,王显龙. 太阳能-热泵联合干燥系统的开发和测试[J]. 玻璃与搪瓷,2015(2):5-9.
APA 田永军,王皓,&王显龙.(2015).太阳能-热泵联合干燥系统的开发和测试.玻璃与搪瓷(2),5-9.
MLA 田永军,et al."太阳能-热泵联合干燥系统的开发和测试".玻璃与搪瓷 .2(2015):5-9.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太阳能-热泵联合干燥系统的开发和测试.p(1117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田永军]的文章
[王皓]的文章
[王显龙]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田永军]的文章
[王皓]的文章
[王显龙]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田永军]的文章
[王皓]的文章
[王显龙]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太阳能-热泵联合干燥系统的开发和测试.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