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糖厂离心机在线动平衡新技术及其振动综合治理的研究和应用
李颂哲; 陈键志
1994
发表期刊甘蔗糖业
ISSN1005-9695
期号5页码:26-33
通讯作者李颂哲,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 陈键志,广东南海糖厂 广东 528212
其他摘要离心机长期运转之后,会出现不平衡和存在较大振动。文中,不但详细地论述了现场离心机组振动的治理与在线平衡这一新技术,而且以实例说明了它的效果。认为这一新技术,具有成本低、工艺简单、高效快捷和试验人员容易掌握等优点,具有推广应用的意义。
关键词离心机 在线动平衡 振动综合治理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1359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颂哲,陈键志. 糖厂离心机在线动平衡新技术及其振动综合治理的研究和应用[J]. 甘蔗糖业,1994(5):26-33.
APA 李颂哲,&陈键志.(1994).糖厂离心机在线动平衡新技术及其振动综合治理的研究和应用.甘蔗糖业(5),26-33.
MLA 李颂哲,et al."糖厂离心机在线动平衡新技术及其振动综合治理的研究和应用".甘蔗糖业 .5(1994):26-33.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糖厂离心机在线动平衡新技术及其振动综合治(427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颂哲]的文章
[陈键志]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颂哲]的文章
[陈键志]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颂哲]的文章
[陈键志]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糖厂离心机在线动平衡新技术及其振动综合治理的研究和应用.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