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L-蓝光膜的研究和试验
梁溥森; 李会兴; 梁佩琼; 涂忱梅; 廖惠玲
1995
发表期刊中国塑料
ISSN1001-9278
卷号9期号:1页码:53-56
通讯作者梁溥森 ; 梁佩琼 ; 廖惠玲,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 李会兴 ; 涂忱梅,江西省农科院耕作栽培研究所
其他摘要本文阐述了L一蓝光膜的光学特性,它能使阳光穿透该膜后产生保持一定能差的两个光谱峰,被覆盖环境可见光增加,光质和光量符合C3类作物光合作用需要,保温性能良好。通过种植试验验证,该薄膜具有能使秧苗生长粗状,发根力强,干物质产量高,能预防早稻烂秧,增强苗体生理生化活性,提高秧苗抗逆力,促进禾苗旺盛生长,有利于早熟增产等生物效应,是一种性能优越的水稻育苗覆盖薄膜新品种。
关键词蓝光型农膜 透光特性 覆盖培育稻秧
语种中文
项目资助者佛山市华兴塑料添加剂母料厂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1347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通讯作者梁溥森; 李会兴; 梁佩琼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梁溥森,李会兴,梁佩琼,等. L-蓝光膜的研究和试验[J]. 中国塑料,1995,9(1):53-56.
APA 梁溥森,李会兴,梁佩琼,涂忱梅,&廖惠玲.(1995).L-蓝光膜的研究和试验.中国塑料,9(1),53-56.
MLA 梁溥森,et al."L-蓝光膜的研究和试验".中国塑料 9.1(1995):53-56.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L_蓝光膜的研究和试验.pdf(211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梁溥森]的文章
[李会兴]的文章
[梁佩琼]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梁溥森]的文章
[李会兴]的文章
[梁佩琼]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梁溥森]的文章
[李会兴]的文章
[梁佩琼]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L_蓝光膜的研究和试验.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