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广东省丰顺县的地热资源及地热电站
徐名捷; 罗楚豪; 李颂哲
1995
发表期刊太阳能学报
ISSN0254-0096
卷号16期号:1页码:121-124
通讯作者徐名捷,广东丰顺县供电局 ; 罗楚豪,广东丰顺地热电站 ; 李颂哲,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其他摘要广东省丰顺县地热资源丰富,水温较高(60—92℃),储量大,水质好,埋藏浅,易开采,地理位置优越。1970年建成我国第一座地热电站(86kW),1978年建成第二座地热电站(200kW)。1984年第三座地热电站(300kW)建成投产,并网供电,10年来运行正常,为我国地热发电提供了科学数据,积累了宝贵经验。
关键词地热电站 丰顺县 地热资源 运行情况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1345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徐名捷,罗楚豪,李颂哲. 广东省丰顺县的地热资源及地热电站[J]. 太阳能学报,1995,16(1):121-124.
APA 徐名捷,罗楚豪,&李颂哲.(1995).广东省丰顺县的地热资源及地热电站.太阳能学报,16(1),121-124.
MLA 徐名捷,et al."广东省丰顺县的地热资源及地热电站".太阳能学报 16.1(1995):121-12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广东省丰顺县的地热资源及地热电站.pdf(226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名捷]的文章
[罗楚豪]的文章
[李颂哲]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名捷]的文章
[罗楚豪]的文章
[李颂哲]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名捷]的文章
[罗楚豪]的文章
[李颂哲]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广东省丰顺县的地热资源及地热电站.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