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以流化床换热回收柴油机排气废热的研究
李戬烘; 朱石伟
1996
发表期刊能源研究与信息
ISSN1008-8857
卷号12期号:1页码:49-56
通讯作者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其他摘要传统的对流式柴油机余热锅炉存在受热面容易污染和传热系数低的缺点。为解决这个问题,本文讨论了利用流化床换热回收柴油机排气余热的可行性和优越性,并介绍了在30KW柴油机上所作的试验研究。取得的结果令人满意:传热系数高、阻力小、受热面不受污染,很有应用价值,为工业应用提供了有用的设计参数。
关键词流化床 柴油机排气 传热系数 换热器 流化速度 热回收 布风板 排气阻力 换热管 排气余热
语种中文
项目资助者广东省科学基金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1309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戬烘,朱石伟. 以流化床换热回收柴油机排气废热的研究[J]. 能源研究与信息,1996,12(1):49-56.
APA 李戬烘,&朱石伟.(1996).以流化床换热回收柴油机排气废热的研究.能源研究与信息,12(1),49-56.
MLA 李戬烘,et al."以流化床换热回收柴油机排气废热的研究".能源研究与信息 12.1(1996):49-56.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以流化床换热回收柴油机排气废热的研究.p(557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戬烘]的文章
[朱石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戬烘]的文章
[朱石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戬烘]的文章
[朱石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以流化床换热回收柴油机排气废热的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