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柴油添加剂在海洋捕捞船上的应用研究
李蒙俊; 姜积真
1996
发表期刊节能
ISSN1004-7948
期号3页码:15
通讯作者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其他摘要柴油添加剂在海洋捕捞船上的应用研究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李蒙俊,姜积真1柴油添加剂的作用柴油添加剂按一定比例加人内燃机用柴油中,可以产生以下的作用。(l)降低燃油表面张力,强化雾化效果,使燃油雾化成超微粒,与氧气充分接触,完全燃烧。(2)含有高度助...
关键词柴油添加剂 捕捞船 工况测试 技术数据 海洋渔业 主机排气 燃油雾化 平均油耗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1295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蒙俊,姜积真. 柴油添加剂在海洋捕捞船上的应用研究[J]. 节能,1996(3):15.
APA 李蒙俊,&姜积真.(1996).柴油添加剂在海洋捕捞船上的应用研究.节能(3),15.
MLA 李蒙俊,et al."柴油添加剂在海洋捕捞船上的应用研究".节能 .3(1996):15.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柴油添加剂在海洋捕捞船上的应用研究.pd(77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蒙俊]的文章
[姜积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蒙俊]的文章
[姜积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蒙俊]的文章
[姜积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柴油添加剂在海洋捕捞船上的应用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