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太阳能在未来建筑上的综合应用
江晴; 李戬洪
1999
发表期刊广东科技
ISSN1006-5423
期号2页码:15-17
通讯作者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其他摘要能源和环境问题,是当今世界所面临的最严峻的问题之一。地球上以亿万年时间才形成的化石燃料,人类在几百年内便将把它消耗殆尽,同时还带来了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我国的能源结构以煤炭为主,其结果是对环境造成很大的压力。随着经济的发展。能源短缺和环境污染的问题将会越来越突出,
关键词太阳能热水器 未来建筑 小型建筑物 制冷机 光电转换 可再生能源 光伏技术 吸附式 新能源 红外辐射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1169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江晴,李戬洪. 太阳能在未来建筑上的综合应用[J]. 广东科技,1999(2):15-17.
APA 江晴,&李戬洪.(1999).太阳能在未来建筑上的综合应用.广东科技(2),15-17.
MLA 江晴,et al."太阳能在未来建筑上的综合应用".广东科技 .2(1999):15-17.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太阳能在未来建筑上的综合应用.pdf(224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江晴]的文章
[李戬洪]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江晴]的文章
[李戬洪]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江晴]的文章
[李戬洪]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太阳能在未来建筑上的综合应用.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