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沼气烘蚕茧工艺条件的选择
徐冰燕; 徐静波; 蔡玉平
1981
发表期刊能源
ISSN1003-2355
期号4
通讯作者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其他摘要近年来,由于农村沼气的兴办与推广,开辟了以沼气代替煤为热源烘干蚕茧的新途径。利用沼气烘干蚕茧,经济效果显著,如广东省顺德县新埠大队用沼气代替煤炭烘干蚕茧,每年可节约燃料费用3万余元。同时,缩短了周期,节省了人力,提高了质量。为使沼气烘干蚕茧过程经济合理,恰当选择工艺条件是重要因素。一、干燥温度对干燥速率的影响
关键词工艺条件 干燥温度 农村沼气 蚕茧 干燥速率 烘干 经济效果 热损失 出口温度 经济合理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1127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徐冰燕,徐静波,蔡玉平. 沼气烘蚕茧工艺条件的选择[J]. 能源,1981(4).
APA 徐冰燕,徐静波,&蔡玉平.(1981).沼气烘蚕茧工艺条件的选择.能源(4).
MLA 徐冰燕,et al."沼气烘蚕茧工艺条件的选择".能源 .4(198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冰燕]的文章
[徐静波]的文章
[蔡玉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冰燕]的文章
[徐静波]的文章
[蔡玉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冰燕]的文章
[徐静波]的文章
[蔡玉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