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应用上流式厌氧消化器处理造纸黑液和糠醛废水
郭建中; 王祖宣; 杨立新
1984
发表期刊中国沼气
ISSN1000-1166
期号1
通讯作者郭建中,广东省东莞糖厂 ; 王祖宣 ; 杨立新,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其他摘要本文介绍应用上流式厌氧消化器,将造纸和糠醛车间排出的高浓度有机废液——造纸黑液和糠醛废水经中和处理后,进行废水一级处理。总 COD 去除率达到85%,沼气产率达到3米~3/米~3·日。这样,废水既得到初步治理,沼气和经沉淀脱水的木质素又可作为能源或其它用途。这是目前处理造纸黑液的一条较好途径。
关键词造纸黑液 糠醛废水 厌氧消化器 上流式 去除率 木质素 预处理 产气量 沼气 厌氧过滤器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1087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通讯作者王祖宣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郭建中,王祖宣,杨立新. 应用上流式厌氧消化器处理造纸黑液和糠醛废水[J]. 中国沼气,1984(1).
APA 郭建中,王祖宣,&杨立新.(1984).应用上流式厌氧消化器处理造纸黑液和糠醛废水.中国沼气(1).
MLA 郭建中,et al."应用上流式厌氧消化器处理造纸黑液和糠醛废水".中国沼气 .1(198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郭建中]的文章
[王祖宣]的文章
[杨立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郭建中]的文章
[王祖宣]的文章
[杨立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郭建中]的文章
[王祖宣]的文章
[杨立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