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重力式热管工作温度的计算
李正密
1985
发表期刊能源工程
ISSN1004-3950
期号2
通讯作者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其他摘要气—气型重力式热管换热器用于热回收时,首先要根据给定的温度范围选择热管。关于热管工质的允许工作温度范围,许多热管文献都有介绍(1~3)。但是工作状态下热管管内工质温度如何计算:对于给定的冷、热流体温度,如何根据热管工质的许用温度调节冷热端热阻;或者如何根据已知的冷热流
关键词重力式热管 热管换热器 工作温度范围 工质 许用温度 冷流体温度 简化计算 热回收 工作状态 总热阻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1075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正密. 重力式热管工作温度的计算[J]. 能源工程,1985(2).
APA 李正密.(1985).重力式热管工作温度的计算.能源工程(2).
MLA 李正密."重力式热管工作温度的计算".能源工程 .2(198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正密]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正密]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正密]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