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海洋能开发及其在我国的前景
吴文; 刘鹤守
1985
发表期刊海洋开发
ISSN1005-9857
期号3
通讯作者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其他摘要一、国外海洋能开发的评价和趋向现代文献中海洋能的概念,包括潮汐和潮流、波浪、海流、海洋温差、海洋盐差能等几种。潮汐和潮流源自月球和太阳的引力,其余都源自太阳能。其能量形式:潮汐和潮流、波浪、海流是机械能,海洋温差是
关键词海洋能资源 潮汐电站 七十年 潮汐发电 装机容量 海洋温差发电 潮汐能 波浪能 六十年代 潮流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1073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吴文,刘鹤守. 海洋能开发及其在我国的前景[J]. 海洋开发,1985(3).
APA 吴文,&刘鹤守.(1985).海洋能开发及其在我国的前景.海洋开发(3).
MLA 吴文,et al."海洋能开发及其在我国的前景".海洋开发 .3(198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文]的文章
[刘鹤守]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文]的文章
[刘鹤守]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文]的文章
[刘鹤守]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