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总日射表的积分球校准
刘国新; 马薇
1987
发表期刊太阳能学报
ISSN0254-0096
期号3
通讯作者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其他摘要本文报道了总日射表用积分球校准的结果。改进后的积分球构造简单,体积小,测试台面上的光线平均入射角比一般校准积分半球小,有利于减少余弦响应误差。该积分球校准总日射表的重复性为±0.5%。三种总日射表的积分球校准结果同太阳光下校准结果的偏差为3.3%。本文还对减小校准偏差进行了讨论。
关键词总日射表 积分球 测试台 日总量 余弦响应误差 辐照均匀性 光谱响应 光源 氧化镁 卤钨灯
语种中文
项目资助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1025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国新,马薇. 总日射表的积分球校准[J]. 太阳能学报,1987(3).
APA 刘国新,&马薇.(1987).总日射表的积分球校准.太阳能学报(3).
MLA 刘国新,et al."总日射表的积分球校准".太阳能学报 .3(198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国新]的文章
[马薇]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国新]的文章
[马薇]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国新]的文章
[马薇]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